萌萌一只居

他和他的故事(靳东×凌远)

应该不会太长,大概几章?反正,不会超过十章,不然我一定会弃的..._(•̀ω•́ 」∠)_
估计...OOC避免不了,水平有限,开坑只是为了一个非常不正常脑洞...

✽・:..。o¢o。..:・✽・:..。o¢o。..:・✽・:..。o¢o。..:・

这是一个故事...

相较于回忆,我更喜欢称之为故事...

这段记忆过于斑驳迷离...

我是第一医科大学一名大二的学生,每天晚上我都在学校后巷的一个小酒吧打工,在机缘巧合下认识了这样一个人...

第一次见到他时他正坐在酒吧的角落里喝着柠檬汁,看着他面前四五个空杯和他举杯仰头时喝的大义凛然的样子,我怀疑他是把柠檬汁当酒喝了。

当他再次抬手叫winter的时候我终究还是没忍住,拿了一杯温水走过去放到他面前,“借酒消愁愁更愁,借柠檬汁消愁,估计是胃更疼吧?”

他有些惊讶的看着我,然后低头笑笑,“我哥不让我喝酒,可是...我又真的很不开心。”

我不知道当时自己是出于什么心理直接坐到了他旁边,“说吧,我记忆力很差的,把不开心的事说出来,说完咱俩就都忘了!”

他咬着杯口斜眼看看我,说实话,我对这种表情很不满哎!这是不信任我?想到这我也斜眼看回去,我这是帮你,你自己看着办!“好吧好吧,我没有不相信你,只是,我也不确定的事不知道从哪开始。”

“那就...从人物关系开始!谁让你不开心的啊?”

他安静的低着头,手指搓着杯壁,我以为他没听清我说的话,准备再问一次的时候他突然开口,“我哥...”

“你哥...唔...那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啊?”

“他...他跟我很不一样,小时候他就是孩子王,所有小朋友都喜欢他,而我,却只能安静的缩在角落,每次出去玩都是哥哥硬推我出去,他说,小朋友不跟我玩只是因为他们不常见到我,渐渐的,我因为哥哥变得开朗了许多,也有了很多朋友,他们都说,我的笑,开始有点像哥哥了。”

说着,他变便真的笑开了,不同于刚才的恬淡,这次的他笑的温暖,却也耀眼。好吧好吧,我承认,我当时花痴了一下,不过也就那一下啦!!

“后来呢?”

“后来,我们一直都没有在同一个学校念书过,对了,忘了告诉你,我们是双胞胎,就因为他先出来的我就得叫他哥!”他嫌弃撇撇嘴,我不自觉的笑了出来,“啧啧,不许笑!”

“好好,继续继续。”

“奇怪吧?我跟他明明是双胞胎,却一直在不同的学校,他明明什么都很优秀,偏偏学习成绩一直上不来,不过,他每天都会特意绕到我们学校接我放学,然后我们俩再一起回家,路上,我总是要坑他点零用钱给我买点好吃的,哥哥自然也拿我没办法,虽然每次他都要说我,说我吃多了零食会变成小猪,但是我知道,他巴不得把我喂成小猪呢,他嫉妒我比他帅!”

我看着他嘟着嘴,眼睛里却满是幸福,心里暗暗窃笑,这小子,嘴硬心软的主!

“高考之后,我考上了医学院,他去学了表演,他在话剧圈很有名的,喜欢他的人也越来越多,我应该很开心的,可是...可是...”

我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,明白了为什么他的表情总是带着一丝纠结,“你...是不是喜欢上你哥哥了?”

✽.。.:*・゚ ✽.。.:*・゚ ✽.。.:*・゚ ✽.。.:*・゚ ✽.。.:*・゚

评论

热度(13)